close

Morico. - Modern Japanese Restaurant Cafe
09.19.2019 - Ho Chih Min City, Vietnam

記錄一下這是第三次來到 Morico,下午兩點多來吃午餐,明顯地比晚上人多,應該是因為旁邊有辦公大樓。

這一次有多一點時間看菜單,飲料有蠻多種類的,茶類就有三大種:抹茶、培茶、玄米茶。
另外也有各種果汁和咖啡。

DrinkMenu.jpg

GenmaichaIntro.jpg

甜品也是非常多,除了冰淇淋、鬆餅、還有剉冰。可能要多點人才有辦法點這些。

DessertMenu.jpg

 

今天點了一份照燒雞肉定食 Tori Teriyaki Bento ($188K) 和一杯大的冰培茶拿鐵 ($109K)。

RiceStrawSign.jpg

前幾天來的時候沒有發現餐具盒裡面有一隻吸管,深粉紅色,而且是米做的。
小盆栽上也有說明小卡說店裡響應環保,不主動提供吸管,若有需要請跟服務員要米吸管。
個人第一次使用米吸管,覺得質感蠻好的,比紙做的耐用,泡久了有稍微變形,但是沒有影響功能。


IcedHojichaShiratama.jpg

▲ 冰培茶拿鐵 ($109K)

味道和抹茶比起來濃郁很多,而且甜度也剛好。
日式小丸子口感也好多了,稍微有嚼勁,不像上次是硬的。

ChickenTeriyakiBento.jpg

▲ 照燒雞肉定食 ($188K) 

照燒雞肉:意外的好吃,味道剛好,不會太鹹或甜(越南餐點普遍味道偏甜)。而且吃的出雞皮是酥脆現炸的。配蒜片也搭。
白蘿蔔雞肉燉煮:味道剛好,食材都有入味,雞肉稍微有點煮過頭。
炸物:蝦子一隻、南瓜一塊、地瓜兩片。蝦子好吃,其他也都還行。
沙拉:表現普通,胡蘿蔔絲有點乾。

味增湯:豆腐海帶都蠻多的,湯頭有魚的鮮味。

---


整體來說,是一個還想回顧店。食物和甜點味道都不錯、價錢也可以。
另外,住在 Inter Continental 的住戶還能打九折喲!(結帳時記得給房間號碼) 
❤️

 

Morico - Modern Japanese Restaurant Cafe

39 Le Duan Street, District 1, Ho Chi Minh City, Vietnam 70000
+84 28 3521 8606
arrow
arrow

    Mini Coc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