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rico. - Modern Japanese Restaurant Cafe
09.14.2019 - Ho Chih Min City, Vietnam

這是第二次來到越南胡志明市,去年待了兩週,感覺街上很多日本人,百貨裡也看得到很多日系商品。

這一次發現韓國人也不少,而且韓式餐廳好像更多了,連便利商店也是好多韓國零食和飲料!

(過幾天我們會去一家韓式烤肉店聚餐,再來分享這邊的韓國料理是否道地。)

今天要介紹一家日系簡餐及甜品店,位於這次住的飯店 Intercontinental Residences Saigon 一樓商圈 MPlaza裡面。

我們去年來過,但是當時晚上只吃了甜點,但是印象很不錯。

這次抵達胡志明市當天晚上不想走遠,所以就直接來飯店樓下吃晚餐。

Morico-Menu1.jpg

▲ 他們家的菜單和 Miyama 走同風格的,照片很美!
菜單文中介紹餐廳的靈感是來自老闆在日本 Nikko(日光市)的旅行。
在旅行途中意外的遇到一片森林美景,讓他暫時忘記了日常生活當中的壓力和煩惱。
他希望 Morico 能夠陪伴用餐的客人探索及享受 ”生活中的森林“。(配上美美的圖片,覺得老闆應該很浪漫!)

ChickenKarage.jpg

▲ 單點前菜 - 日式炸雞塊 ($88K;約 $120 台幣)

炸雞塊的口感很好,單吃味道就很棒了。
附的沾醬是蒜香美乃滋,很香、蠻特別的!

DeepFriedSalmonSkinWarmSalad.jpg

WarmSalad_Seaweed.jpg

▲ 單點前菜 - 炸鮭魚皮溫沙拉 ($148K;約 $200 台幣)
▲▲ 除了滿滿的蔬菜,還有海葡萄,口感很像魚子,有鮮美的海味。

原本以為沙拉應該會先上,沒想到反而最後才上。
鮭魚皮炸得剛剛好,酥脆而且味道很香!
份量非常大,兩個人分享剛剛好。

SalmonFriedRice.jpg

▲ 鮭魚炒飯套餐 - 主食內容:炒飯、泡菜、味增湯。

我們這次還點了一份鮭魚炒飯套餐。
鮭魚炒飯套餐內容很豐富:鮭魚炒飯、小菜、味增湯、飲料、蛋糕。
價格是:$288K;約 $380 台幣。

鮭魚炒飯味道尚可,稍微有點焦。
味增湯反而湯頭很鮮,泡菜也不錯吃。

GenmaichaWithGreenTeaIceCream.jpg

▲ 鮭魚炒飯套餐 - 配餐飲料:玄米茶配抹茶冰淇淋及日式小湯圓。

原本以為是飲料是抹茶拿鐵,喝了發現是味道清爽的玄米茶。
和之前點過的培茶拿鐵比起來,覺得還是培茶拿鐵較濃郁好喝!
日式小湯圓有點硬,比較不推薦。

CrepeWithMatchaSauce.jpg

▲ 鮭魚炒飯套餐 - 配餐甜點:千層蛋糕佐抹茶醬。

千層蛋糕本身味道還不錯,可惜抹茶醬太水了,如果能濃稠一點感覺口感會更好!
整個套餐 CP 值真的蠻高的!很推薦想一次嘗試鹹點和甜點的人 :D

---


喜歡日式簡餐和甜品的可以來這家試試看 ❤️

 

Morico - Modern Japanese Restaurant Cafe

39 Le Duan Street, District 1, Ho Chi Minh City, Vietnam 70000
+84 28 3521 8606
arrow
arrow

    Mini Coc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