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uu4.jpg 

 

Mini 一放假就想吃好料!

這次和友人們來到位於 Gas Town 觀光區 的日式料理餐廳,

這已經是第二次拜訪囉!

調酒甜甜的很好喝

餐點擺盤美麗又可口

服務生服務好又可愛

實在找不到缺點!

廢話不多說直接來介紹餐點

 

guu1.jpg 

這是我和友人點的 Pink Pearl

( Mini 第一次來 Guu 也是喝這個噢 :) )

有發現顏色稍微不太一樣嗎?

左邊是少冰而且沒有酒精的 (她感冒了所以點這樣),

右邊是我的有酒精冰塊量也正常,

實際顏色應該再粉一點,

中間圓圓的一顆顆是有 荔枝果肉的冰球

融化之後可以吃荔枝

酒味不會太濃烈而且很好喝!

適合我這種不喝酒但也想嘗試調酒的人 :D

 

guu2.jpg 

 

這一道是等其他朋友到的時候,

熱情的吧台服務生推薦的菜,

是外層稍微煎過或是用火烤過的 鮪魚 酥炸蒜片生蘿蔔絲蔥花 醬汁

鮪魚入口即化,配上蒜片和蘿蔔絲的豐富口感,害我現在想起來都要流口水了!

我給他100分!

 

guu5.jpg

 

接下來是超級美味的 生干貝♥

 干貝薄片呈現半透明狀態,

配上 白色醬汁 紅紅 綠綠 的蔥花、甜椒(?)等,

只能說日本人太厲害了,

而且這道生干貝完全沒有腥味

不得不給他100分!

 

guu6.jpg 

 

接下來這道是 鮪魚泥 配上

老實說我有點忘記味道了!

服務生一端上來時有被他的擺盤驚艷到,

但是味道可能真的比不過他的擺盤

真是不好意思了,

點過一次就不想點了,哈哈。

 

guu4.jpg 

 

最後一道是第一張照片的那道--- 鴨胸

是友人點的。

一開始 Min i想說日本料裡怎麼會點鴨胸呢

所以半信半疑之下嘗試了第一口,

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 :D

肉質很嫩,而且有入味

 給他85分!

 

guu3.jpg 

* 附上吧檯小照片一張 :)

 

北の家 Guu

(Gas Town 分店)

#105-375 Water Street,
Vancouver, B.C. V6B 5C6
TEL: 604-685-8682


[Mon-Sun] 17:00-0:00

http://www.guu-izakaya.com/gastown.html


Mini's Murmur:

 

Mini 已經決定下次還要在去一次 Guu ♥

他的石鍋拌飯也很美味噢!

不輸韓國餐廳 :D

(後來點太多菜懶得拍了:P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Coc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