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哥華的夏天,

很乾爽、舒服,

最高溫大概 28~30 度左右,

而且真的很少下雨,好開心!

 

這個禮拜天氣超級好,

從禮拜一開始,

連續三天,

 每天上學都看到觀光客不停的湧進 Grandville Island,

下課就會看到遊覽車們在路邊 stand by 的景象,

也有點像故宮以前高中下課的樣子 :P

改天應該來寫寫 Grandville Island 的介紹!

 

最近呢,每天晚上座在書桌前,

都會聞到鄰居烤肉的味道,不誇張真的是每天!

但溫哥華夏天除了烤肉還有甚麼重要的活動?

那就是看煙火啦!

每年夏天溫哥華都有煙火比賽,

通常都有四、五個國家會參加。

這禮拜六要去看最後一場煙火,

希望那一場會很精彩 :D

 


 

關於 Grandville Island

 

Grandville Island 算是一個藝術文化觀光區

很多藝術家都在那裡創立工作室,展示、販賣他們的作品。

除了各種畫作之外,還有陶瓷藝品、金工飾品、纖維織品...種類相當豐富。

另外還有一棟特別的市場,Public Market,販售新鮮蔬果、肉品、海鮮、糕餅、美食...等。

詳細資訊請看官方網站。

之後我再詳細介紹 :D

 

http://www.granvilleisland.com/

 


 

Mini's Murmur:

 

連續的早起和全天上課讓我好累,

以前熬夜隔天去上課都還是一條活龍阿!

現在每天下課回家就想攤在沙發上休息,

以至於我的網誌難產... (藉口 :P)

我想我真的老了,

體力真差。

哭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Coc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